欧巴马球叙 政敌挥出1杆进洞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讯】(中央社华盛顿6日路透电)美国总统欧巴马今天把第二任期的“游说攻势”带到高尔夫球场,进行跨党派4人球叙,而共和党参议员夏布里斯(Saxby Chambliss)在球局中打出1杆进洞佳绩。

热爱高尔夫的欧巴马罕见地把政治带上果岭,而不是与友人和幕僚打球。

他邀请夏布里斯和另两位参议员在华府近郊安德鲁空军基地南球场球叙,试图与国会修好关系,以利推动第二任议程。

夏布里斯在第11洞,5号铁杆击出156码1杆进洞,顿时成为华府话题,但夏布里斯本人却很谦虚。

回参院后他告诉记者:“那一球很特别,小白球实际上就顺着我想要的方向直飞。”因有表决议程,球局缩短为15洞。

欧巴马与科罗拉多州民主党参议员尤德尔(Mark Udall)搭档,“高尔夫文摘”(Golf Digest)在2011年曾把他誉为国会顶尖好手。

因夏布里斯1杆进洞,他与共和党参议员寇尔克(Bob Corker)这组获胜。

夏布里斯说,球局中并未讨论移民改革法案。他说,4人略谈到“一点”叙利亚危机、网路安全和财政议题。(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