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源:目前最想做好国土规划

【新唐人2013年05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曾盈瑜台北6日电)内政部长李鸿源今天说,目前最优先想做好的事是“赶快把国土规划做好”,其他都不要再联想。

李鸿源日前证实重回中国国民党,外界关注是否将投入明年地方首长选举,他一再澄清。但民主进步党中执委洪智坤昨天在脸书(Facebook)贴文表示,中国国民党拿李鸿源在做高雄市长民调。

李鸿源上午到立法院内政委员会备询,会前受访表示,完全没有这样的说法跟联想,外界不用过度解读。

媒体询问李鸿源是否很熟悉高雄,李鸿源说,他过去在省政府待过,所以全台湾都很熟。但他目前最优先想做好、最大的任务跟兴趣是“赶快把国土规划做好”,这才是对国家最重要的事。

垦丁悠活丽致渡假村传出未环评先营运争议,媒体报导,垦丁国家公园管理处部分主管拥有悠活丽致渡假村会员证。

李鸿源说,“我比各位都想知道这中间到底发生什么事”。因为这个案件历时很长,也关系到好几个政府单位,内政部一定会在最短时间厘清,让国人了解来龙去脉,并在行政、刑事上明确处置。

至于是否会有其他类似的旅馆案例,李鸿源说,类似案件一定会有很多,因为环境影响评估法跟许多其他相关法令都是在这些旅馆盖好后才出现,但内政部会进一步厘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