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百姓散步 成都公安实战演练13辆公安大巴候命

【新唐人2013年5月4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最近,四川成都民众“反对彭州PX石化项目”的呼声再度响起,有人在网上呼吁5月4号“散步”示威。因此成都公安发布“支援抗震救灾 创建平安成都”实战演练的通知,引发网友声讨,怒斥所谓实战演练,不过就是怕民众上街散步。

彭州380亿元化工项目从上马、开工到现在面临投产,期间经历了汶川和芦山两次地震。市民担心化工厂造成污染之外,选择在地震带上建化工厂,一旦地震泄漏,会对成都平原造成毁灭性打击。

早在2008年,彭州市民曾大规模抗议PX石化项目,但遭到当地政府的严厉打压。近日,成都民众“反对彭州PX石化项目”的呼声再度响起,有人在网上呼吁5月4号“散步”示威。

5月3日,成都公安颁布“支援抗震救灾 创建平安成都”实战演练通知称:为充分发挥成都支援芦山地震抗震救灾大通道、大后方和“首位城市”作用,确保成都财富全球论坛顺利举行,为全省抗震救灾、灾后重建和加快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全市公安机关将于5月4日至5月5日组织“支援抗震救灾 创建平安成都”实战演练。

5-3晚21点左右,有网友发布图贴指:二医院门口齐刷刷停着13辆公安大巴啊,这阵势!看来今晚就开始排兵布阵了啊!出行九眼桥,天府广场,春熙路的亲们提前绕道哦~明儿的运动要掀起啥风?明天就知道了…

网友声讨成都公安:挂羊头卖狗肉!

田中二甲苯:彭州P~X,相约5.4散步。明天成都大盖帽举行全天候抗震救灾实弹演习

成都咖啡迷:市政府、市委领导水平就是高!!有这么英明神武的领导,屁民八辈子修来的福,已笑尿。

莲莲G:成都人民到底被怎样无耻和愚蠢的人在领导?一次又一次挑战大家的底线!正腐针对反对彭州化工的所做所为,每次都激起更大的民愤,起到更大的宣传作用。

甜蜜的胜利:买口罩实名制、复印材料实名制、学校上课、昨天下午看到至少六、七辆大巴的特警集结在天府立交下的酒店,哈哈,大家都懂的!!!

小单的忙碌生活:可怜的警察们,干着最基层最危险的工作,还要被骂,其实他们也迫不得已,他们其实也就是服从上级的命令而已。

Ma_Tao:只公安不给力。明天把军队拉上,九眼桥上部一排坦克才八七V五,望江楼上还可以架上重机枪。

最爱11月的肖邦:围观实战演习,彰显成都正能量!

雪垠-坤先夫子家的书童:是吗?确定不是怕民众上街散步?政府就不能说一次真话么?

点点爸的微博:我擦,救灾演练?帮领导灭火吧!怕成都人民上街请愿!

蛋蛋的坏坏:成都市公安机关将于5月4日至5月5日组织“支援抗震救灾 创建平安成都”实战演练…….在这个敏感的时候,举办这种演习颇具想象空间……项庄舞剑意在沛公……对民间涌动的某些不满因素进行震慑才是真正的目的……难免让人联想到针对朝鲜的美韩军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