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R7笔电获德国红点设计奖

【新唐人2013年05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4日电)宏碁3日晚间宣布,触控笔记型电脑Aspire R7,甫推出即荣获2项国际大奖,分别是2013年德国红点(red dot)产品设计奖,及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

宏碁3日晚间在纽约推出多项触控新产品,包括结合笔电和平板的Aspire R7笔电,具有独特的“Ezel hinge”双轴承设计,能够让萤幕变化角度并翻转,提供“触打双用”经验,因而获得评审青睐,得到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及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

宏碁行销长柏金(Michael Birkin)说,具革命性设计的Aspire R7触控笔电,是专为创造最佳触打双用经验而开发,充分展现宏�“探索无限可能(Explore beyond limits)”的企业精神,反映产品设计与创新的能力,及市场导向的研发理念,并希望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创造更高的价值。

宏碁表示,Aspire R7具有独家设计的双轴承,依照使用情境的不同,可有4种使用模式,包括笔电模式、触控模式、分享模式和平板模式。

此外,Aspire R7内建四颗立体声扬声器及双麦克风、第四代杜比环绕音效,当使用者将萤幕翻转,采用与对向朋友分享的使用模式时,Aspire R7的自动追踪声道技术,能够对换左右声道,呈现正确的音源及立体音效。在视讯会议状态时,并能自动降低环境杂音,呈现清晰而立体的音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