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华裔女入围 “世界最棒工作”决胜轮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讯】有一份工作,让你可以拿着薪水,到澳洲玩乐,也许这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近日,来自温哥华的一位华裔女孩,就冲进了被称为“世界最棒工作”的决胜轮。让我们跟随记者嘉蔓来认识一下她。

“hi 大家好,我是Salina,我要成为‘玩乐达人’”

刚刚从西门菲沙大学毕业的萧文倩,今年24岁,得知自己成功入围澳大利亚旅游局 “玩乐达人”职位的25强时,还不太敢相信。

澳洲旅游局玩乐达人应征入围者 萧文倩“我非常惊奇的发现我在入围名单中,这是挑战自己最好的经历。”

澳大利亚旅游局上月推出6个被称为“世界最受欢迎”的工作职位,收到了全球60万年轻人的响应。她在短短的一个星期内制作了30秒的youtube视频短片,介绍自己充满创意小点子。在温哥华本地长大,作为唯一一个挺进25强的加拿大人,萧文倩信心十足。

澳洲旅游局玩乐达人应征入围者 萧文倩“我的强项是我已经建立了网络粉丝,在youtube上有千万的观众和5万9千的订阅者。这些人已经非常支持我,是我的粉丝。”

而她也坦言,从小是个内向的人,随着长大才变得更加活泼外向,面临世界各地的强劲对手她也不甘示弱。

澳洲旅游局玩乐达人应征入围者 萧文倩“我知道会有很多厉害的对手,但我会祈祷,希望会进入决赛,希望发挥出我的强项”

她将与其他24名入围者竞争。一旦当选,她会在悉尼住上半年,可以得到各大节日活动的贵宾通行证,同时要将自己的玩乐游感发在推特和脸书上,与朋友分享。这份相当于旅游大使的工作,还可以边玩边赚钱。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