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娴李克勤 群星献唱宝丽金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讯】世界上最悠久的唱片公司──宝丽金,宣布8月在会展中心举行宝丽金演唱会,吸引了陈慧娴、李克勤、关淑怡等一班重量级歌手献唱,星光熠熠。

宝丽金又回归了,李克勤、陈慧娴、关淑怡、汤宝如、王馨平等,难得齐齐亮相,大谈当年往事。久未露面的歌坛天后陈慧娴,近日更成为宝丽金重组之后第一位签约歌手。陈慧娴形容,从80年代入行签约开始,很大部分的生命已经属于宝丽金。

香港歌星陈慧娴:宝丽金在我生命占了很大部分,在工作上提携我,给我一个很好的机会,将我捧红,给了很多机会给我,给了很多好歌给我,而且给了一个很好的监制(区丁玉)给我,在工作之余,也给了第一段感情给我。

李克勤是92年签约加盟宝丽金,陈少宝取笑克勤浪子回头,克勤则以大家庭来形容宝丽金。

香港歌星李克勤:“今天我又见到汤记、Nina等,很久没有见到的同事,我就当一个重新聚集的聚会去做,我相信很多观众都是一直听宝丽金歌长大的。”

关淑怡则是96年签入宝丽金,至于汤宝如就大爆当年同王馨平、郑嘉颖合唱《飞出恋爱街》时,不知他们拍拖的趣事。

宝丽金曾是世界上最著名、规模最大的唱片公司,99年被环球收购,近日又宣布重组。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