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化时代 数位专辑App趋势起

【新唐人2013年05月02日讯】实体唱片的销售成绩下降,不过数位音乐的市场却是越来越大,全球数位音乐市场预计每年增长15%,到2017更达到225亿美金。现在艺人发行专辑,也往数位影音迈进,像是歌手林俊杰的唱片公司就斥资60万元,为林俊杰打造个人数位专辑的app程式。

放上台北的图样,宣告今年世界巡回演唱会起跑,最近人气很旺林俊杰,也要发行个人的数位专辑。唱片公司斥资60万台币打造出林俊杰专辑的app程式,一点开就看的到,林俊杰的所有mv还有拍摄的幕后花絮。

歌手林俊杰:“很开心能够担任第一个尝试发行数位专辑的一个华人艺人,我觉得数位应该算是比较无国界跟无限制的一个平台。”

往数位平台发展的艺人还有她,陈妍希,新专辑首度公开亮相,就是在网路进行直播。

艺人陈妍希:“第一次带着我的新歌跟大家见面,然后全世界的网友们大家好。”

实体唱片销售成绩直直落,数位音乐却不断成长。根据资料显示,全球数位音乐市场预计每年增长15%,到2017更达到225亿美金。

粉丝:“(数位专辑)可能在移动的设备,在手机方面会比较方便,自己是比较喜欢用数位的。”

不管是网路直播,还是直接将专辑变成app程式,通过网路平台进行数位宣传,已经成为流行音乐市场的新趋势。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