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政界聆听反强摘器官说明会

【新唐人2013年05月02日讯】由国际“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DAFOH,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主办的“反强摘器官说明会”。即日在英国议会大厦举行,主办方向与会的国会议员及其代表等各界人士呼吁立法,终止英国人到中国大陆进行“器官移植旅游”,从而制止中共与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

当天的说明会,前加拿大资深国会议员、人权活动家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前美国智库研究员,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等受邀作为主讲嘉宾,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也委托代表发言,他们列举了多年研究和调查取证的证据和事实,令在场的国会议员及代表、外交部和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Chatham House)的代表及人权活动家感到震惊与不安。

在谈到英国是否也应效仿以色列那样,立法禁止英国民众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这一问题。

国会议员、影子司法部长斯劳特(Andy Slaughter)表示:“我认为这是我们应该考虑到事情了。因为这显然存在着漏洞。很清楚,任何强制的器官移植,更不用说摘取器官导致其被谋杀身亡,在英国都是很严重的罪行。如果人们到海外获得这种来源的器官,无论他们是否知道,然后回到英国,这肯定是我们需要关注的,因为首先那也是重大的罪行,而且是反人道的酷刑罪。”

恩菲尔德(Enfield)市议员克兰菲尔德(Ingrid Cranfield)表示完全相信中共确实犯了种族灭绝罪。

“因为知道共产党在全世界的所为,我完全相信所发生的一切(罪行)。而且你无法在细节上造假,正如我读到的一些具体情况。”

人权活动家巴拉斯(Paul Barasi)曾两次当选为市议员,担任过伦敦教育局的政策顾问,在数以百计的自愿活动中担任领导和培训角色。

“那些认为中共政府会逐渐停止活摘器官的想法是无法接受的,它一直在持续进行着,应该马上制止本来就不应发生的罪行,要制止这一罪行,就应把那些对此负责的人绳之以法。”

大卫•乔高、伊森•葛特曼以及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代表在此后还将在英格兰北部重镇利兹(Leeds) 和爱尔兰继续举办反强摘器官说明会。

新唐人记者梅音、罗元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