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达人加持 台在菲推广观光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行健马尼拉30日专电)在魔幻达人秀新生代魔术师及其他知名表演团体的加持下,中华民国交通部观光局将于5月初在马尼拉举办一连串台湾观光推广活动,提供最新台湾旅游优惠资讯。

在中华民国驻菲律宾代表处协助下,观光局首先将于5月2日在马尼拉大饭店主持台湾观光推广会,邀请菲国旅游业者和媒体记者与会,驻菲副代表张泰来、菲国观光部北美及亚太地区主管艾波(Maria Corazon Jorda-Apo)也将出席致词。

在5月4日至5日一连两天,观光局将在马卡蒂市(Makati)的New Glorietta商场活动中心举办台湾观光展销会,由菲律宾的旅行社销售最新、最优惠的台湾旅游行程,中华、长荣、菲律宾、亚洲及宿雾等航空公司也会推出优惠配套方案。

此外,为增加与参观民众的互动,台湾休闲农业协会将在现场提供台湾点心试吃,以及台湾传统童玩DIY活动。

展销会中,台湾知名表演团体鸿胜醒狮团将以崭新的风格,为传统舞狮注入新的生命力,将带给现场民众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另外还有魔幻达人秀亚军赵钧毅,以及奇迹乐团MA二重唱的演出,表现不同的台湾文化。

驻菲代表处官员说,菲国消费者于展销会期间购买台湾旅游产品,将可获得精美赠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