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旅行团 湖南张家界翻车3死11伤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讯】台湾观光局接获消息,29号中午台湾雄狮旅行团,在中国大陆湖南张家界发生游览车翻车意外,其中3名女性当场没有生命迹象,11人受伤送医。今天晚上,第一批家属已经紧急赶往长沙处理善后。

大陆湖南张家界,台湾旅行团翻车意外。不幸罹难者名单为领队谢安琪,旅客郑芳彬与旅客梅雪娟。另外,还有11位台湾游客受伤送医。

这次翻覆的游览车属于张家界泰龙旅游运输公司拥有,今天中午11点半,从长沙开往张家界的途中,在高速公路东往西110公里处时翻车。官方称,是天雨路滑导致事故。

雄狮旅行社发言人游国珍(声音来源):“本公司对于此事表达相当地遗憾,会派遣公司高阶主管,驻站的分公司高阶主管,协助旅客前往,去做处理善后的工作”

在旅行社安排下,台湾家属今晚已经紧急前往长沙处理善后,详细事故原因与后续赔偿仍有待厘清。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