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伤无力 火箭惜败雷霆听牌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李宇政台北28日综合报导)NBA火箭队后卫林书豪今天带伤上阵只得2分,火箭反扑无力败给雷霆,让雷霆在系列赛取得3胜的听牌优势。

美国职篮(NBA)西区季后赛首轮,奥克拉荷马雷霆队与休士顿火箭队系列赛的第3战,今天于火箭主场丰田中心(Toyota Center)举行。

火箭后卫林书豪带伤上阵,但只打18分23秒便回到板凳,全场只拿下2分、1助攻。

火箭开赛一路落后,上半场结束落后多达17分;下半场火箭加强防守强度,压制雷霆进攻火力,慢慢将落后分数追回。

末节火箭在比赛剩下5分45秒时,靠巴森斯(Chandler Parsons)一记3分外线命中,帮助球队追到91比91平手。

火箭贾西亚(Francisco Garcia)在比赛剩下45.2秒时更以一记3分冷箭,帮助火箭以99比97取得领先。

但雷霆靠杜兰特(Kevin Durant)外线攻势再将领先要回,随后雷霆的4次罚球全进,加上火箭终场前的最后一击失手,终场雷霆以104比101拿下胜利,也在系列赛取得3胜0败的听牌优势。

两队30日将继续在火箭主场进行系列赛第4战,火箭若再输球,将结束本季的季后赛之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