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尺码连身衣 给胖女孩自信

【新唐人2013年4月27日讯】英国女性胖人多,身材圆润,合适的衣服难买。英国媒体报导,英国的胖妹子最近找到让自己更自信的服装:大尺码的连身衣(jumpsuit)。

这种像小婴儿穿的衣服,穿起来很方便,整体性的设计则让女性穿上后,显得窈窕了许多。

专门经营大号服装的“Simple Be”公司表示,现在企业利润增长的亮点就是连身衣,而且越大尺码销售越旺。

之前主要在网上经营的“Simple Be”公司,现在也扩大实体店面的经营,而公司雇佣店员的要求是,大尺码女性(穿衣尺寸不小于14号,相当于L)。

有了身材相当的购物指导陪伴,胖顾客们还可以享受休息室的沙发,因为相比椅子,沙发更适合胖人。另外更衣室里的魔术镜,还能让顾客直接把试衣效果存成电子文档,发给朋友一起来参谋。

更贴心的服务是,为保护大尺码顾客的隐私,顾客可以在试衣间直接付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