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杀前总理 巴逮捕穆夏拉夫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讯】(中央社伊斯兰马巴德25日法新电)巴基斯坦检方表示,当局今天正式以谋杀前总理碧娜芝.布托(Benazir Bhutto)的罪名,逮捕前军事强人穆夏拉夫(Pervez Musharraf)。

穆夏拉夫于1999年至2008年执政期间,涉及3起案件,这是他第2度因这些案件遭到逮捕。巴基斯坦1个法院昨天拒绝延长他的保释。

他因2007年11月实施紧急统治时下令开革法官,已遭居家监禁两周。他的别墅位在首都伊斯兰马巴德边缘。

控方律师阿兹哈(Chaudhry Azhar)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今天联邦调查机构(FIA)因碧娜芝.布托案正式逮捕穆夏拉夫将军。”

邻近伊斯兰马巴德的军事重地拉瓦尔品第市(Rawalpindi)1个法院,昨天拒绝穆夏拉夫的交保申请。

穆夏拉夫被控阴谋杀害布托。她于2007年12月遭遇自杀攻击及枪击,命丧拉瓦尔品第市。(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