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十四周年 万人上访树立道德丰碑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讯】1999年的今天4.25号,为了要拥有一个自由的炼功环境,一万多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到北京上访,这也是近二十年来,中国境内最大的一场上访行动,那一天,上万法轮功学员详和平静的表现,震撼了国际,可是却被时任领导者江泽民扭曲成“围攻中南海”,以此作为打压的借口。往后每一年的这一天,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以各种形式,悼念这场还在进行的群体灭绝。

我现在在多伦多中领馆前,十四年前超过万名法轮功学员去中南海和平请愿,今天,他们依然以和平的方式讲述着真相。

1999年的4.25号,上万法轮功学员到中南海和平上访,事后被中共扭曲成“围攻中南海”,并以此作为打压法轮功的借口。多年来,每年4月25日,纽约法轮功学员都会来到中领馆前,呼吁共同制止中共迫害。

一点点莲花烛光,在黑夜中闪烁﹔一个个祥和的面容,透露着慈悲与坚强。这是怎样的一种心境,才能在这让人不忍打搅的宁静中传递着一份坚定的信念。14年来,新西兰法轮功学员每年都会在中共驻奥克兰总领馆前烛光守夜,纪念425和平上访。烛光像征着悼念,也像征着光明,他们呼吁世人的正义与良知,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心灵烛光在黑夜中燃起,共同制止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

每年的4月25号,全球的法轮功学员就会在各地的中领馆前,为正在中国大陆受到迫害而死的法轮功修炼者悼念。

14年前的今天,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中南海和平上访,事后却被中共扭曲成“围攻中南海”。

香港法轮功学员孔海燕,当时还在北京中央美术学院攻读研究生,她也是上访的其中一员。

香港法轮功学员孔海燕:“他们说天津抓人,只有去中南海反映情况。如果法轮功这么好都不去反映情况的话,从做人真善忍这个道理来讲都是不合适的,作为人要有良心都要说句公道话,所以我决定我一定要去。”

来自北京的陈女士,回忆了她那时在中南海门前和平请愿的情景。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陈女士:“(我们)站在马路边上很整齐,后边弟子都在打坐,我们在前边看大法的书。警察都没有事干,他们抽烟的烟头都扔在地上,我们都给捡了。”

曾于北京大学任教的袁红冰教授表示,十四年前的425他当时就在现场,法轮功学员展现的和平理性的风貌,为中华民族带来了新希望。

前北京大学法学教授袁红冰:“他们和平的站在那里,他们和平的炼功,他们和平的表述着对真善忍信仰的坚守。四二五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的事件,有格外的意义,因为是这个事件,引领中国的历史走出了八九六四屠城之后的恐惧,掀开了中国现代史上自由民主的新的一页。”

425万人上访,没有喧嚣,没有吵闹,令当时在场的外国记者都大开眼界。

而这份精神,直到现在,依旧没变。

在多伦多中领馆前的法轮功学员举着横幅,展示着酷刑迫害,感染了路人驻足观看。

多伦多市民Steve Engholl:“ 我觉得这个活动太好了,他们一直在用和平、非暴力的方式讲述真相。”

高墙、铁丝网,在这群多年来坚持平和的抗议者面前毫无用处,他们只是希望能将善良的愿望,穿越这些阻碍,传递给高墙那头的人们。

新唐人电视台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