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爆炸嫌犯 传遗孀有前科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讯】(中央社台北25日电)英国媒体报导,美国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嫌疑人塔默兰.查纳耶夫(Tamerlan Tsarnaev)遗孀罗素(Katherine Russell)有犯罪前科,曾坦承在服饰店顺手牵羊。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MailOnline)取得的警方报告显示,现年25岁的罗素2007年曾在罗德岛州华瑞克(Warwick)Old Navy服饰店门市偷了总值67美元的衣服。

令人感兴趣的是,当时18岁的罗素告诉警方她已经结婚,不过她当时住在父母位于罗州北金斯敦(North Kingstown)的家。她当时还不认识塔默兰,两年后才遇到他。

罗素和1名不具名的未成年少女2007年6月26日遭逮捕,当时警方报告指出,她“很瘦”,有着淡褐色的眼睛和赤褐色的头发,还形容她失业、已婚。罗素现在改信伊斯兰教,戴上了头巾,难以辨别发色。

Old Navy警卫路易斯(Linda Lewis)当年看见罗素和同伴入店内挑东西,然后把衣物放入手提包,于是拦下她们。

巧的是,塔默兰的母亲苏贝达(Zubeidat)2011年也曾被控在麻州纳蒂克(Natick)1家服饰店偷走数件设计师设计的洋装,约值1600美元,罗素偷的5件物品价值67美元,简直小巫见大巫。

罗素被捕后,被肯特郡(Kent County)法院传唤,法官判罚200美元罚款外加社区服务。

罗素之后就读波士顿索夫克大学(Suffolk University),并在夜店认识塔默兰,两人的关系最后也导致罗素的大学梦完全变调。

罗素的律师德鲁卡(Amato DeLuca)也表示,罗素在夜店认识塔默兰时还是个学生,但未透露两人相遇的确切日期,不过据信在2009年期间。

德鲁卡说,塔默兰当时也常和另1名女子约会。他口中的这名女子可能就是25岁的艾森凯奥(Nadine Ascencao)。

根据法院纪录,塔默兰2009年7月曾因为掴了艾森凯奥耳光而遭逮捕。塔默兰坦承动手,他告诉警官,他的女友“因为另一个女孩的事对他咆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