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卡尔加里法轮功学员纪念4‧25

【新唐人2013年4月25日讯】 4月20日,加拿大卡尔加里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分别在中国城进行集会,举行纪念“4.25”万人和平上访十四周年暨退党保平安活动。现场展示的酷刑展板和法轮功真相,以及功法演示吸引了过往的行人和司机。

当地的法轮功学员杨杰夫表示,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信访办公室集体上访,要求释放被天津当局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这个在中共极权统治下的民众通过宪法赋予的权利和平上访,被称为中国历史上的奇迹。

然而,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处于妒忌,将4.25和平上访污蔑为“围攻中南海”。在江的直接授意下,成立了臭名昭著的610办公室,开始了对法轮功修炼者全面的大迫害。十四年以来,法轮功学员始终坚持和平理性,讲真相,传播真、善、忍,为,为民众和平反迫害的竖立了丰碑。

杨杰夫呼吁中国人退出中共,远离邪党,珍惜生命保平安。


卡尔加里法轮功学员在-4℃的风雪天气中坚持炼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