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失球后后 群雌逐鹿中原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4日综合报导)台湾高球好手曾雅妮失掉后冠后,已有两人轮流站上第1的高峰,现任球后朴仁妃认为,这时期很多不同的球员都有机会。

总奖金130万美元(约新台币3872万元)的LPGA北德州赛,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5至28日在德州拉斯科利纳斯乡村俱乐部(Las Colinas Country Club)开打,共144名球员角逐4回合、72洞赛事,标准杆为71杆。

目前世界排名第4的曾雅妮将和美国女将柯达(Jessica Korda)、“天才少女”汤普森(Lexi Thompson)同组出发,台湾还有龚怡萍、洪晏瑀(原名洪沁慧)参赛。

自从妮妮在3月跌下世界第1后,已有美国好手路易斯(Stacy Lewis)、韩国球员朴仁妃先后戴上后冠,而朴仁妃本周才顶着头衔进入第2周。

LPGA官网今天报导,主持人在赛前记者会问朴仁妃,曾雅妮之前占据世界第1有相当长的时间,看到那么多球员拿出好表现来挑战,这是有趣的吗?

“是的,我认为就是这样,因为每周都是意想不到的。”朴仁妃表示,许多不同球员在这个时期都有机会成为世界第1,也因为无法意料谁会赢得比赛,所以让球员、球迷都能乐在其中。

对于世界第1的光环,朴仁妃坦言,她的确在意,但也因为可能1、2周之后排名下滑,“所以我尽量不要想太多。”

朴仁妃目前以平均积分9.43分站上排头、路易斯平均积分9.09紧追在后,韩国球员崔萝莲8.14分第3,曾雅妮8.10分第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