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美军基地收毒信 虚惊一场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3日路透电)美国国防情报局(DIA)稍早表示,当局怀疑1封寄至美军基地的信“可能含有生物毒素”,不过经过检测,DIA表示没有发现可疑信件。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瑞德(Harry Reid)稍早表示,此生物毒素可能是极具杀伤力的蓖麻毒素,与上周寄给总统欧巴马的毒信相同。

波士顿马拉松连环爆炸后,寄给欧巴马和密西西比州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韦克尔(Roger Wicker)的信中发现致命蓖麻毒素,令美国紧张不安。

美国司法部法警局表示,先前涉嫌寄毒信给欧巴马的密州男子今天交保获释。

国防情报局发言人说,华盛顿特区安纳柯斯蒂亚-波林联合基地(Joint Base Anacostia-Bolling)国防情报局安全人员今天上午发现这封疑似毒信。该基地发言人也证实正“调查有害物质事件”。

所幸经过检测后,国防情报局表示,没有发现可疑信件。(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