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马戏 美妇人洗手间遇老虎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23日专电)美国堪萨斯州一名妇人日前观看马戏团表演,途中离开座位去上厕所,却在洗手间遇上一头老虎。所幸工作人员即时将老虎引回隔离区,未酿成意外。

住在堪萨斯州沙里纳的克雷毕尔(Jenna Krehbiel)事后接受媒体访问时说,以后不敢再看有野生动物表演的马戏团秀,只会到动物园参观。

20日晚间,克雷毕尔与家人一同前往欣赏马戏团表演,她在老虎秀演出结束后离席上厕所时,听到另一名女性观众说,有头老虎逃出来了。

克雷毕尔说:“我不知道老虎就在洗手间里面,我一走进去就跟老虎碰个正着,它就站在我前面大约2呎,我冷静地转身,朝厕所大门方向走去,有人把门打开,喊着叫我赶快出去。”

她表示,她所遇到的老虎,就是当天老虎秀演出阵容体型最大的一只,目测估计体重有250磅(约113.5公斤)。

演出场地经理柏德(Chris Bird)说,老虎是在节目演出时逃离,工作人员立即隔离通往观众区的走道,但老虎跑进一间没有人的厕所,保全人员紧急疏散人潮,并将厕所大门封闭,不过克雷毕尔却从位于厕所另一端的门进入。

虽然这起事件让克雷毕尔心有余悸,但她3岁的女儿却对整起事件有着充满童真的观点。

克雷毕尔说:“我女儿只关切老虎洗手了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