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杨火烧车 救灾迅速驾驶虚惊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23日电)一名男子今晚驾驶自小客车行经五杨高架北上道路时,车身起火,所幸桃园消防局机动规划救灾动线,15分钟赶抵现场。

林姓男子晚间开车行经五杨高架道路北上47.4公里,约为杨梅到中坜路段时,疑似因为车辆温度突然升高,立刻将车辆停靠一旁,而车身也随即冒烟起火。

消防人员获报后,在15分钟赶抵现场,并在5分钟内扑灭火势,所幸没有人员伤亡,驾驶仅受到一场虚惊,直说“还好消防队来得快”。

五杨高架道路19日同样发生火烧车事故,但受限于桃园地区没有就近匝道上五杨,第一时间赶到的却是新竹县消防局新工分队的消防车,桃园县政府消防局特别研拟五杨各路段的救援规划。

晚间事故发生时,消防局立刻派遣大园消防队,从桃园机场附近的青埔交流道上机场连结道,再以最快的方式接五杨高架,并在15分钟抵达现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