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学者巴纽惨遭轮暴 警逮4人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讯】(中央社雪梨23日法新电)巴布亚纽几内亚警方经过大规模搜索,拘留涉嫌轮暴1名美国学者的4名男子,官员也呼吁当地人协助警方找到另5名仍在逃嫌疑人。

这名美国女子表示,上周在马当省(Madang)卡卡岛(Karkar Island)丛林小径遭遇这群武装暴徒,他们先绑住他先生和导游,再将她身上衣物扒光,绑住她的双手性侵她 。

她逃回美国前向法新社控诉她的痛苦经历,以让大家注意到这极度贫困太平洋国家暴力侵害妇女猖獗的情况。

她说:“我希望我的故事可改变现况。”

马当省警官卡劳特(Sylvester Kalaut)告诉巴布亚纽几内亚国家广播公司,据指有7名男子涉嫌性侵这名女子,另2人负责看守。

他说:“我呼吁卡卡岛守法公民提供消息协助警方,让我们可逮到所有嫌疑人。”

在巴布亚纽几内亚,性侵罪刑罚是无期徒刑。(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