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压湖人 季后赛对战首胜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讯】(中央社德州圣安东尼奥21日法新电)圣安东尼奥马刺(Spurs)3剑客─邓肯、派克和吉诺布里,今天联手攻下53分,助马刺以91比79撂倒来犯的洛杉矶湖人(Lakers),在NBA季后赛首轮第1仗旗开得胜。

大前锋邓肯(Timothy Duncan)全场缴出17分、10篮板,拿下个人季后赛第139次双十表现;控卫“法国跑车”派克(Tony Parker)贡献18分,外加8助攻、3抄截;得分后卫“阿根廷刺客”吉诺布里(Manu Ginobili)替补上阵,也挹注18分。

由于湖人当家球星“黑曼巴”布莱恩(Kobe Bryant)在季后赛前一周撕断阿基里斯跟腱,季后赛泡汤,马刺与湖人首轮7战4胜对决第1仗这项结果,并不出大家意料之外。

湖人是最后1支挣到季后赛门票的队伍,以西区老7之姿挺进季后赛,避过第1种子奥克拉荷马雷霆(Thunder),而与排名第2的马刺对决。

湖人主力控卫奈许伤愈归队,此役上阵29分钟,贡献16分;中锋“魔兽”霍华德(Dwight Howard)攻下20分、15篮板;大前锋贾索(Pau Gasol)则襄助16分、16篮板和6助攻。

不过湖人主将的这些表现仍不能拉抬球队胜出,因为湖人全场失误高达18次,3分准头也不够,15投才3中,种下败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