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胜入袋 陈伟殷:运气好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1日电)经过4场比赛,美国职棒巴尔的摩金莺队台湾左投陈伟殷今年首胜终入袋,他赛后表示,今天状况不好,但很幸运,有队友帮忙。

陈伟殷今天在金莺队主场迎战洛杉矶道奇队,他主投6局失1分,拿下胜投。虽然胜投到手,但殷仔今天控球不理想,共投出4次四坏保送、1次触身球,局局都让对手上垒。

陈伟殷赛后接受美国媒体访问时说,今天状况不好,“直球没有球速,投了太多的保送,可以拿到胜投,只能说自己今天的运气比较好”。

前3次出赛,陈伟殷都缴出好投,但是队友不帮忙;今天情况大不同,陈伟殷状况不佳,但是队友相挺,合力拿下胜利。

美国媒体问到,“隔了这么久终于拿到首胜了,有解脱的感觉吗”,陈伟殷说,没有想太多,能够赢还是队友帮助很多,拿了那么多分数。

金莺队今天虽然一开赛就处于1分落后的劣势,但是第二局靠全垒打追平比数后,第五局、第六局追加5分,其中以马查多(Manny Machado)最杰出,他今天4打数3安打,包括1支3分炮,总共贡献4分打点。

谈到对手道奇队,陈伟殷说,他们是很好的球队,有很好的打者,只能说我的运气比较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