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凌虐5岁童 德里再现示威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宏儒新德里20日专电)尽管气温高达摄氏42度,印度德里因5岁女童遭强暴而再爆示威,场面令人想起去年12月16日巴士轮暴案后,全印度各地的抗议风潮。

德里5岁女童14日失踪,后来被发现遭强暴、凌虐、囚禁3天未进食没喝水,17日获救时奄奄一息。

根据医院的说法,女童遭到性侵凌虐,伤势严重,转院至印度知名的全印度医学院(AIIMS),目前仍在跟死神拔河。25岁的被告马诺吉(Manoj)是女童家房客,他昨天被捕。

AIIMS以及德里警局总部前,今天分别聚集了100多人,举抗议标语牌、呼口号示威。

在全印度医学院前示威的中年妇女萨莉塔•古普塔(Sarita Gupta)认为,巴士轮暴案被告未被迅速绞刑,让恶徒心存侥幸,导致强暴案续增。她告诉中央社记者,“现在每个做母亲的都好怕,我自己也为人母,女儿若没准时回家,我就会不断打电话,问孩子到哪里了?”

为让这种犯罪不再发生,她要求将强暴犯绞刑示众,以儆效尤,“我要强调的是,犯这种罪的人唯一的路就是被吊死,且要迅速行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