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贞昌:扁若保外就医有利和谐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卢太城、张荣祥19日电)民主进步党主席苏贞昌今天表示,让前总统陈水扁保外就医,是人民的期待,有利于社会的和谐。

苏贞昌今天和前副总统吕秀莲到台东县达仁乡,和当地民众“立石”反核和反核废料。媒体询问陈水扁由台北荣总移往培德医院一事。

苏贞昌说,北荣医疗团队建议让陈水扁回家疗养,法务部的认定违背医疗专业判断,总统马英九却放任法务部,失去让社会和谐的机会。

他说,人民期待陈水扁保外就医,因此他坚持立刻让陈水扁保外就医,这有益于陈水扁的健康,符合医疗团队的判断,也有利于社会和谐。

有关媒体报导,黑道人士申请加入民进党,苏贞昌说,这件事立委柯建铭已经否认,民进党绝不容黑道进入,他也要求地方党部要严格审查入党党员,希望外界不要以片面、没有证据的事加以渲染。

支持阿扁保外就医的台南市长赖清德,今天在台南接受采访时也说,他本于医师对台湾医疗环境的理解,陈水扁移到培德医院是不对的,希望能够改变这样的做法,否则阿扁情况一定会更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