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9日电)中华民国篮球协会今天表示,社会组女子篮球锦标赛将于5月12日起在台北体育馆(红馆)进行,希望能增加女篮比赛精彩度。
篮协表示,这次共有来自世大运培训队、超级女子篮球联赛(WSBL)、大专联赛(UBA)7队参赛,希望透过比赛,让台湾新生代球员获得实战经验。
这项赛事规定,今年度国家队培训球员不得参赛,另外,入选世大运培训队球员也不能代表所属WSBL母队出赛,因此阵中多位主力入选国家队的国泰人寿并未报名。
世大运女篮队将透过这次参赛累积经验、以赛代训,而台电新任教练钱薇娟首度率队出征,也成为这次比赛一大亮点。
中华电信、台元两队阵中主将入选国家队及世大运培训队,这次将以磨练二线球员为主,佛光、北教大、台体大则是以校队阵容参赛。
本文网址: https://www.ntdtv.com/gb/2013/04/19/a883316.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