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行动剧 环署号召百民观赛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魏纭铃台北18日电)环保署举办的“剧在一起爱地球!第一届环保行动剧”将于4月下旬进入复赛期,环署号召百名民众观赛团,投票选出最赞队伍。

“剧在一起爱地球!第一届环保行动剧”由行政院环境保护署主办,为鼓励更多热爱环保、支持环保的民众共襄盛举,环保署号召“百位民众观赛团”,邀民众到现场观赏赛事,投票选出最赞队伍。

环保署综合计划处说明,首场复赛为中区20日下午2时于台中文创产业园区衡道堂;第2场是南区27日下午2时在高雄科工馆南馆S112演讲厅;最终场是北区28日下午2时于台北市客家文化园区音乐戏剧中心。

复赛以实际演出为竞赛方式,评分标准分别为主题掌握度35%、戏剧表现30%、团队默契与演员表现20%、剧场元素运用15%。综合计划处说,参赛组别都经过长达近3个月排练期透过复赛淘汰21组精选出9组晋级总决赛,角逐“特优”头衔。

综合计划处表示,有兴趣了解相关活动的民众,可上脸书搜寻“剧在一起爱地球”粉丝专页。此外,民众也可参考上述各区竞赛日期,前往会场报名观赛,主办单位有准备精美小礼物回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