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跳舞化妆照曝光 同学赞舞姿(组图)

【新唐人2013年4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冰综合报导)中共前国家主席胡锦涛,因没有延续江泽民老人干政的“惯例”,裸退并交出军委主席一职,在临别前打了场“翻身仗”。胡锦涛主政的时代虽已结束,但网上仍不时爆出胡过去的旧闻。

最近,一组胡锦涛上大学期间跳舞的带妆照再次在网络流传。图片注释称,胡锦涛上大学时期热爱文艺并且加入了学校的舞蹈队,而且同学夸胡的舞姿不错,特别是胡锦涛跳一个名为弓箭舞的时候,那弓一拉,因为手上没有弓的,做一个形象,一拉手一放,头这么一甩,有点像探戈似的,动作做得很漂亮。

这组图片再次引发中国网友的关注。有网友说“哈哈,太喜欢,收下了”;也有网友建议:“希望大家都多多曝光胡裸退后的动向,不要忘记这位逼退蛤蟆的老人”。

胡锦涛也曾笑过

此前,网路上也曾流传出一批胡锦涛年轻时代的照片,图片中有多张胡锦涛笑容满面,春风灿烂的镜头,引发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表示惊讶:“原来胡锦涛年轻时也和我们一样啊”。因为胡锦涛主政期间,在电视上出现的镜头,大多都是表情木纳,或者笑的很勉强。

有署名宋仁的文章质问:那些中共政治局常委为何都不会笑?因李长春的假笑,周永康的狞笑,吴邦国的皮笑肉不笑,贾庆林的干笑,贺国强的冷笑,而胡锦涛那心情不愉快而又无可奈何勉强装出的笑容,和美国前总统雷根那极具感染力的个人魅力形成鲜明的对比。

文章解析,其实中共常委不会像正常人一样的笑在心理学上称为“微笑抑郁症”,也不是什么奇怪的病。说白了就是一种“委屈病”,在党内干部中普遍存在,职位越高,病情越重。因为当初入党动机就是为了往上爬,所以对待领导必须在任何时候都笑脸相迎,小心陪伴,内心委屈的时侯也强颜欢笑。长期这样,心理发生扭曲,身体肌肉随之逐渐“病变”,心态再也回复不到正常人的状态。

而《九评共产党》一书提到,共产党员普遍具有双重人格特征。在私下场合,共产党员多具有普通的人性,具有一般人的喜怒哀乐,也有普通世人的优点和缺点,他们或许是父亲,或许是丈夫,或许是好朋友,但凌驾在这些人性之上的,则是共产党最为强调的党性。而党性,按照共产党的要求,永远超越普遍人性而存在。人性当成相对的,可变的,而党性则是绝对的,不能被怀疑也不能被挑战。

这种党性,也可以说是反自然和反人性的邪性。

在中共十八大闭幕时,胡锦涛主政的时代也随之结束。当时网路上就流传一张胡锦涛饱经沧桑,表情凄凉的一个特写,照片上甚至可以看到他泪水在眼眶当中打转。是舍不得手中的权力,还是痛悔这十年,该做的没做好?不得而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