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梅:解体中共 民心所向

【新唐人2013年4月18日讯】古时,圣明的皇帝微服私访,为的是了解实情,心中有数,更好的治理国家,造福于民。而今,现代化通信设备早已将国家领导人的形象暴露无遗,“微服私访”恐怕行不通了。

山不转水转,近日《人民论坛》推出了网上民意调查,很有创意,称得上是中共新班子英明领导下的媒体人智慧的结晶。可惜好景不长,面对四项内容平均反对人数超过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尴尬局面,主办方立即关闭投票功能,可能是担心反对票数继续上升。此举令参与者对中共新班子更加失去信心。

江山易改 本性难移

靠假恶暴起家,并以此维护一党专制统治的中共,怎么能听得进相反的意见?中共的“伟、光、正”绝不容侵犯,只能唱赞歌。新领导人想了解民众的“三信(信心、信念、信仰)”状况,大概是自以为上台后打了几只弱虎病蝇已深入民心,重塑了党的光辉形像,才敢公开搞民意调查。未曾想,民众的心声恰恰是反对专制,渴望民主与自由,与中共背道而驰。现在越来越多的民众已渐渐醒悟,他们清楚六十多年来,中共的作风转来变去,没少折腾,但最核心的东西假恶暴始终不变;改变了,中共随之就倒台了。

到目前来看,第五代中共领导人执政后的一系列举措,不过是穿新鞋走老路。“习八条”的目的是想转变党的作风,治理腐败乱象,实质上还是搞毛泽东的那套“整风运动”,换汤不换药。可能有所不同的是,毛是贼喊捉贼。毛时代,全国作家都不能领稿费,而毛写的“著作”全党都是用公费购买,几百万元的稿费他却占为己有。毛泽东在玩弄女人方面,和第四代中共党魁江泽民完全是一路货色。中共的党魁是流氓恶棍,他的党徒们又能怎样?

中共独裁专政下的人大、政协是聋子的两只耳朵,前者是橡皮图章;后者为花瓶,装相罢了。所谓人民代表根本不是民选的,是党的各级组织内定的,这样的“代表”是党的儿女,怎能为民说句公道话,真实的反映民声?在中共的每一次“两会”上,他们一个个都是高音歌唱家,唱的都是赞美党的歌。这一点习十分明白, 他曾在地方工作四十多年,对民生、民意不会不了解,恐怕其中有些民众的想法和愿望他也有过,正因为此,在他“三把火”烧过之后,便预感到已经买到了民心。可是觉醒了的人们怎么也不会被打几只老虎苍蝇的感人事迹再次给蒙住了,因为身边的苍蝇实在是太多了。屡屡受骗的民众,其心中的伤痕实在难以修复,习八条在他们眼里不过是做秀而已,不管你弄出几条来,总之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酒店不能吃了,大家就到私家会馆吃,这叫老鼠耍猫玩儿。其实中共自己清清楚楚,反腐亡党,不反腐亡国。既然如此,还得坚持党的一贯作风——谎言欺骗,维持一天算一天吧。这一手民众也领教多年了,因此只能感到失落。尤其是企盼著有一天自己能够真正享受到宪法赋予每一个公民的权利一再落空,而倍觉前路无望。

中共治下的老百姓,充其量是个群众绝不是公民,公民是有公民权利的,那么,没有人权等于羔羊,而羔羊就会任人宰割。一直以来,在中国大陆争取“人权”、“公平正义”仅仅是可以在自己家里随便喊的口号,无实质意义。无数冤情深重的访民一批又一批地被暴打、非法关押、酷刑折磨、致残、致疯、致死。这些都充分体现了中共假恶暴的邪性一如既往,丝毫未改。

信仰自由?

“三信”之一的信仰问题,其核心“信仰自由”早已写入中华人民共和国根本大法——宪法里面。但这只是一纸空文,如果你是中共党、团员就绝对不能有其他信仰,否则是叛党。还有像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高德大法,并以此为准则做个好人也不行,非得打压下去。根本没有信仰自由。

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中共党魁江泽民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织“六一零办公室”,并发号施令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使无数的法轮功学员遭到迫害,数万法轮功学员被强行活摘器官。这群公然践踏宪法和法律,视人命如草芥,连野兽都不如的刽子手们,哪里还有什么民心?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失去了民心也就等于失去了根基,翻船那是早晚的事。更何况中共所患癌症已入晚期,细胞开始扩散,正流脓、流血、病入膏肓。此乃民之意愿,天之惩处!现如今在中国大陆,那一张张贴在楼道里、电线杆子上面的真相短语:“天要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命”,才是真正的民心!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