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城市轻运动 林依晨代言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李晋纬台北17日电)国际运动品牌提倡城市轻运动,找来艺人林依晨代言,希望带起上班族女性轻运动风潮。

Reebok Woman记者会今天下午在台北诚品书店信义店前广场举行,代言人林依晨从台北市敦化北路与南京东路交叉口开始,以快走、慢跑、骑单车的方式完成4公里的城市马拉松抵达活动会场。

根据Reebok的观察,现在上班族女性普遍因为忙于工作而缺乏运动,因此提倡“LIVE WITH FIRE生活由我启动”的轻运动,希望上班族女性能够调整生活与工作步调,不拘时间与形式、更不受场地限制,轻松享受运动的乐趣。

Reebok希望上班族女性能够利用任何零碎的时间运动,因此邀请在戏剧中饰演上班族女性的艺人林依晨担任代言人,希望藉由她的号召让更多上班族女性投入运动健身的行列。

林依晨今天接受访问时表示,自己多在阳光略小的下午时间运动,如果有较长的时间,她多从关渡骑脚踏车到八里、淡水等地。

忙碌工作之余,她也会利用零碎时间运动,例如搭公车时提早一站下车,透过走路到达目的地达到运动效果。

运动品牌这次也在诚品信义店前广场设立互动体验区,民众可至活动地点骑上脚踏车,让互动装置透过骑乘产生的动力发电,使互动装置发光。民众若将参加互动体验的照片上传到社群网站还有机会获得精美赠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