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市网赛 卢彦勋退赛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7日电)台湾网球一哥卢彦勋上周感冒至今仍未痊愈,今天只好在墨西哥市挑战赛退赛,准备返国休息。

卢彦勋本周参加总奖金3万5000美元(约新台币105万元)加住宿的墨西哥市挑战赛,在单打首轮面对从会外赛晋级的澳洲选手古乔内(Chris Guccione),卢彦勋首盘3比6输掉,第2盘就因身体不适退赛。

连续的征战,加上上周在瓜达拉哈拉挑战赛受到当地日夜温差大影响,导致卢彦勋有点感冒。

他今天赛后表示,自己从农历过年后已经连续出国9周,接连的比赛、完全没有休息时间,尽管想利用这几天,看看身体是否好转,但跑起来仍然很喘、很难受,所以和教练讨论过后,决定放掉比赛。

卢彦勋哥哥卢威儒指出,离开墨西哥前,中华民国驻墨西哥代表处代表李新颖、秘书张永贤特别带来侨胞做的肉包子让他们解馋。

“非常感谢!”卢彦勋表示,连续3周在墨西哥比赛,有点水土不服,非常想念台湾的食物。他预计明天回到台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