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运将遭割喉 起诉蔡姓凶嫌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荣祥台南17日电)台南市去年耶诞夜发生计程车司机割喉案,台南地检署今天侦结,起诉涉嫌行凶的蔡姓男子。

南检起诉书指出,50岁的蔡男在台南市担任夜间工地保全,下班后常到台南市区金华路、府前路一带电子游戏场打电玩。

蔡男去年12月24日傍晚5时许在台南市永康区拦下方姓男子驾驶的计程车,告知要到金华路后就在车内打盹休息,醒来后发现计程车停在安平区陌生工地旁。蔡男要求方姓驾驶驶回金华路,否则拒付车资新台币280元。

方姓驾驶拒绝蔡男的要求,两人起争执扭打,蔡男涉嫌拿起计程车右后侧座位上1支无刀柄的美工刀片,往方姓驾驶的头、脸挥刺,在方姓驾驶颈部划下1刀12公分长的伤口,切断颈动脉,方姓驾驶休克死亡。

蔡男行凶后丢弃刀片逃逸,警方获报后全力侦办,今年1月10日在台南市中西区逮捕蔡男。南检侦结全案,请求量处适当之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