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波士頓案 仍在搜查嫌犯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訊】(中央社波士頓16日法新電)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今天表示,尚未有人或團體出面承認策劃波士頓炸彈攻擊,調查人員正在考慮的嫌犯範圍仍然相當廣泛。

聯邦調查局特別幹員德斯勞里耶斯(Rick DesLauriers)在波士頓舉行的記者會也表示,對昨天這起爆炸案的調查,正在「有條不紊、仔細卻也帶點急迫感」的進行。

他表示,聯邦調查局調查員和波士頓及麻州警方,已在兩個爆炸現場找到一些物品,包括據信隱藏炸彈的黑色尼龍袋。

他告訴記者,也找到「球軸承和鐵釘碎片,這些球軸承和鐵釘可能放在壓力鍋裝置裡」,已將這些碎片送往維吉尼亞州匡提科(Quantico)的聯邦調查局實驗室分析。

他表示,截至今天中午已接獲超過2000起密報,「我們將繼續孜孜不倦、日以繼夜的與我們的夥伴並肩努力,繼續調查,並針對這些線索採取行動」。

主管聯邦調查局波士頓辦公室的德斯勞里耶斯說:「關於這起事件的可能嫌犯,調查還在初步階段…但請放心,我們會努力取得答案。」。(譯者:中央社陳政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