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奇双胞胎之村 连动物都容易生双胞胎(视频)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讯】一般说来能生出一对双胞胎,这是非常少见且幸运的事情。不过,在印度北部的莫哈马德普尔,这似乎如家常便饭一样简单。

看,这是一家双胞胎兄弟抱着双胞胎宝宝,简直就是在照镜子!再四处看看,双胞胎,双胞胎,还是双胞胎。

据村里的老人介绍说,他们村的人口不过600人,双胞胎就占了108人,不仅仅是人,连村里的动物都更容易生双胞胎。

姆斯塔法•穆罕穆德(Mustafa Mohammad):“在过去25到30年中,在这个村里出生了大量双胞胎。目前村里至少发现108个双胞胎。而且村里的奶牛也生下双胞胎牛犊。”

这种比例,恐怕全世界也只此一处,可申请吉尼斯记录了。

不过更为奇特的是,似乎只有莫哈马德普尔村这一处双胞胎出生率高,周围的村庄都没有这现象。

这奇特的现象不仅吸引来了很多好奇的游客,不少科学家也慕名前来,取土壤,测水源,做血型标本研究,希望破解小村双胞胎之谜,不过,都是一无所获。

虽然双胞胎很可爱,可是家长们可有的头疼的,一直想办法区别他们的孩子们,因为这些双胞胎们取相似的名字,穿相似的衣服会非常麻烦。

而村里的妻子们则要求他们的丈夫一定要穿戴特别,千万不能和双胞胎兄弟穿一样的衣服,不然认错了丈夫那可糗大了。

新唐人记者徐觉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