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县府深夜遭枪击 无人伤亡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管瑞平苗栗县16日电)苗栗县政府大楼遭歹徒开枪射击,在1楼窗户、铁卷门及围墙上留下枪击痕迹,由于发生时间在深夜,无人受伤。

苗栗县政府政风处长杨仁锋指出,今天上午近6时接获保全人员通报指出,第1办公大楼后门大片窗户玻璃碎裂,窗上还留有弹孔,立即报警处理。

鉴识人员到现场勘查,发现除窗户外,铁卷门的不銹钢条以及无障碍走道的围墙上也各有枪击痕迹,弹孔直径皆为2公分左右,现场遗留一颗弹头,研判歹徒开了1至2枪,将把弹头送往刑事局比对鉴识。

杨仁锋指出,保全人员昨天深夜11时左右曾听见爆裂声响,以为楼上发生爆炸,上楼检查没有发现异常;今天清晨却发现后门遭人枪击。

歹徒开枪位置两侧是工商发展处办公室,由于发生枪击时间公务员已下班,无人受伤,员工也庆幸“幸好不是白天”。

苗栗检警已组成专案小组,根据监视器画面锁定可疑车辆,以车追人,积极侦办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