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嗜血多吸红党心

【新唐人2013年4月15日讯】

忙到花甲休想休,
与时俱长党胃口。
有人不度党肚腹,
妄想让党把身瘦。
嗜血多吸红党心,
虎狼牙缝岂许抠?
既然一切献给党,
多干五年还讲究?
看看九评就明白,
恶党乃是祸源头。
天正灭它把人救,
三退保命神护佑。
解体邪党万事通,
别再听它瞎忽悠。

注:大纪元报导,去年12月17日,中国社科院世界社保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养老金发展报告2012》曾披露,中国城镇基础养老保险个人账户空账额2011年突破2万亿元大关,达2.2156万亿元。中共官方多次提议并造势延长退休年龄,大陆社科院专家认为,养老金存在巨额缺口是政府投入太少累积而成,官员主张延迟退休是撇开了政府的责任(与企业、企业职工负担的社保高缴费率不同,政府对社保的投入却仅占财政的7.5%,远低于德国的55.5%,加拿大的45.6%,美国的30.2%,现阶段中共每年的行政经费却高达1/5。)。

据专家测算,此招每年可减缓养老基金缺口约200亿元,其对养老金的缓解程度,估算需要花110年的时间。相对而言,如果用“三公消费”额填补,则只需花2年左右(人大特约研究员王锡锌2008年曾在央视的节目中透露,中共政府官员一年的三公消费高达9000亿元;到了2010年,“三公消费”数字被部分学者估计增加到了12000亿元;而中国大陆社会学家胡星斗着文表示,中国现在的三公消费是10,700个亿,其中:公款吃喝3700多亿元,公车消费4000多亿元,公款出国3000亿元)。

唐钧分析,现在大陆企业职工已经负担很高的社保缴费,以常说的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保“五险”计算,目前企业缴费占比30%,企业职工个人负担的费用占比11%,如果再加上目前高达10%以上的住房公积金,“这样的社保缴费率在全世界已经是最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