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城市在哪 北韩傻傻搞不清

【新唐人2013年04月14日讯】(中央社台北14日电)朝鲜近来挑衅不断,威胁要发射飞弹,日前更在网路上公布最新的宣战影片,扬言要攻击美国华府等大城市,但遭眼尖美国记者发现,朝鲜对美国地理好像不太清楚,标错城市位置。

朝鲜13日在宣传网站“我们民族之间”公布影片,扬言要攻击科罗拉多州城市科罗拉多泉、华盛顿特区、圣地牙哥和檀香山,但影片中的图示却把科罗拉多泉位置标在德州或路易斯安那州附近。

科州位于美国中西部内陆,德州位于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则位于美国中南部。

“纽约时报”部落格率先发现这个错误。

由于这个乌龙,美国媒体一开始还以为朝鲜要攻击德州某个城市,但影片中的韩语旁白,确实多次提到“科罗拉多泉”。

科罗拉多泉是北美航太防卫司令部(NORAD)、太空司令部(AFSPC)、陆军卡森堡(Fort Carson)军事基地,以及美国空军军官学校所在地。

影片11日发表,截至今天已有超过33万人次点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