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灭证据 传A-Rod买病历

【新唐人2013年04月13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2日法新电)美国媒体今天报导,美国职棒大联盟MLB调查人员认为,纽约洋基(Yankees)球星A-Rod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据称曾向某诊所购买强化体能药物,现在为了湮灭证据,A-Rod向诊所离职员工购买病历。

“纽约时报”(NYT)报导,调查佛罗里达州“生源论抗老化中心”(Biogenesis anti-aging center)的大联盟人员,怀疑A-Rod为了湮灭证据,向诊所离职员工购买病历。

纽时说,A-Rod发言人断然否认指控。

纽时昨天报导,大联盟调查员向诊所离职员工购买情报,试图找出证据,证明这家诊所与强化体能药物的不法行为有关。

“迈阿密新时报”(Miami New Times)1月报导,这家诊所先前一直提供A-Rod和几位大联盟球星强化体能药物。

A-Rod于2009年承认,2001至2003年效力德州游骑兵(Rangers)期间服用强化体能药物,在那之后,或效力洋基期间从未服用药物,但2009年至2012年,他的名字在诊所资料上出现16次。

A-Rod强烈否认与诊所和诊所老板波希(Anthony Bosch)有任何往来。据报波希在笔记本记录了与A-Rod的数次交易。

A-Rod发言人说:“关于罗德里格斯和波希有往来的消息并不正确。”(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