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手感发烫 犀狮争首位

【新唐人2013年04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3日电)中华职棒今天一日两战,曼尼在台中洲际棒球场出赛,义大犀牛与狮队争排头;台北天母棒球场,5连败的象队推出林煜清止败。

今天在台中洲际棒球场由义大犀牛队担任主场,迎战来访的统一7-ELEVEn狮;天母棒球场则由兄弟象作主,出战Lamigo Monkeys桃猿,两场比赛都在下午5时开打。

犀牛巨炮曼尼(Manny Ramirez)日前手部不适,经过5天的休养,12日在台中棒球场复出,在对狮队的比赛中,单场4支安打,包括本季的第2支全垒打,打击手感发烫。

此外,今年加入中华职棒的胡金龙也在昨天开轰,犀牛队目前与狮队战绩并列第1,今天两队要争夺首位。

至于在台北的天母棒球场,老字号的兄弟象队本季找来经典赛中华队教头谢长亨掌兵符,但队上伤兵不断、打线比另3队逊色,“草总”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目前战绩3胜10败垫底,最近陷入5连败。

象队今天推出经典赛国手林煜清先发,对决桃猿洋投波拉斯(Brian Burres),力拼止败。

至于在台中洲际棒球场则是本土投手大对决,经典赛国手潘威伦代表狮队先发,义大犀牛则推出阳建福登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