吁回大马投票 航空客运都促销

【新唐人2013年04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郭朝河吉隆坡11日专电)马来西亚第13届全国大选将在5月5日投票,由于本届选举朝野对立情况激烈,因此航空与长途巴士公司也趁机推出促销活动,鼓励海外选民履行公民义务回国投票。

在航空公司方面,亚航和马印廉航都宣布推出价格从29令吉至124令吉(约新台币270至1200元)单程机票,涵盖区域包括新加坡、印尼、缅甸、泰国、越南及大马国内等。

其中,亚航预测从5月2日至5日投票日当天,将有3万人使用廉航终站往返选区。

而亚航X也特别为旅居中国大陆、台湾、澳洲和日本的大马民众提供优惠机票,价格从300至634令吉。亚航X强调,乘客必须是有资格投票的选民,他们必须发1封电邮列明个人资料寄给亚航X,等公司透过选委会网站确认选民身份后,乘客才能到亚航网站付费。

目前这些促销航线的机票已被大马海外选民快速抢购,机位已所剩无几。

另一方面,一些往来大马与新加坡长途巴士也在网站推出车票折扣10%的优惠,以鼓励游子返乡投票。 不过,由于选举消息公布后车票已几乎抢购一空,业者目前将增加班次,但票价将提高一至两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