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猿战延赛 曼尼上场再等等

【新唐人2013年04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新北市11日电)因伤休养4天的犀牛巨炮曼尼(Manny Ramiraz)原本今天有可能上场,但在桃园的比赛因雨改期,球迷要看曼尼还得再等等。

中华职棒大联盟今天一日两战,联盟下午4时宣布在桃园的犀猿大战因雨延赛,改在6月21日原场地补赛。至于在新庄棒球场举行的狮象大战,天候阴雨,至下午4时30分止,还没确定是否延赛。

曼尼6日在天母出战兄弟象时,因为挥棒造成手臂不适,他隔天随即到义大医院检查,经过医生诊断,二头肌发炎需要休息3天到5天。

不过曼尼复原状况良好,9日已经现身桃园棒球场,跟随球队练球。他向球队表示,今天的犀猿大战如果状况许可,愿意上场比赛。

Lamigo Monkeys桃猿原本在前天(9日)以及今天与义大犀牛打2场比赛,结果都因雨改期。

犀牛队明天起在台中与统一7-ELEVEn狮打3连战,其中12日在台中棒球场进行,13日、14日则在洲际棒球场开打。

犀牛队球团12日推出“义百分曼尼赏”活动,比赛当天小学生只要带着100分的考卷,前100名可获得曼尼免费招待进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