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东海岸 环团420上街

【新唐人2013年04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许秩维台北11日电)环保团体今天表示,20日将举行游行和音乐会,希望号召万人上街,共同加入守护东海岸行列。

地球公民基金会、台湾环境保护资讯协会等环保团体上午召开“不要告别东海岸台北游行&凯道音乐会”记者会,宣布420将上街,要求政府为后代子孙留下美好的东海岸。

台湾蛮野心足生态协会表示,美丽湾违法开发案是全国议题,此案凸显开发单位可先违法开发再补做环评的荒谬,民众应站出来,别让监督环境开发的法令失效。

中央研究院民族学研究所副研究员邱延亮也说,地方政府以公共建设为名,提供低廉成本让财团投资开发,并非只有美丽湾单一个案。台湾东部独一无二的好山好水和在地文化,可能因财团开发而逐渐消失,为了捍卫花东海岸线的美景,大家应站出来守护

地球公民基金会花东办公室主任蔡中岳表示,守护海岸线徒步队已于4日从台东杉原湾出发,预计20日抵达台北东区。20日下午将举行游行,希望号召万人上街,一起走到总统府表达心声,晚间将举行音乐会。

游行队伍预计20日下午1时在台北东区顶好广场集结,沿忠孝东路、建国南路、美丽信酒店、八德路、忠孝东路、林森南路、青岛东路、中山南路游行,终点为凯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