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风暴将袭加国南安大略省

【新唐人2013年04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若霆多伦多10日专电)经过漫长冬季后,世界许多地方都已春暖花开,但加拿大目前还是冬季景象,丝毫不见春意。气象单位说,南安大略省今后两天还有冰风暴来袭。

自昨晚起,南安大略省便受冷空气影响,普遍降雨。较北地区还出现冰霰。加拿大环境部预报,明、后两天,南安大略省还将再遭另1波冬季风暴袭击,各地会出现豪雨,冰霰及冰雨。对开车上下班人士来说,路况将奇差。

今天,多伦多皮尔森国际机场(Toronto Pear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已有许多班机延误或取消。机场管理当局今天发布旅游通知表示,明、后两天可能还会有更多的班机延误或取消。

加拿大环境部预测,明、后两天,多伦多可能会下10公分冰雨,较北地区冰雨量可达20公分。

加拿大环境部表示,这波的冬季风暴,对南安省大部分地区而言,可谓是1场冰风暴。加拿大环境部最担心的是,冰风暴有可能会为许多地区带来断电。此外由于风速每小时可高达60公里,也将异常寒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