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天網蒲飛談馬三家 迫害法輪功是密中之密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4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林莉、韓梅採訪報導)馬三家女子勞教所中的酷刑迫害經大陸媒體曝光後,長期關注中國人權狀況的六四天網發言人蒲飛4月10日表示,自2005年起,六四天網就不斷收到有關馬三家勞教所案例的投訴,其中,以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最為隱蔽和慘烈。

大陸時事評論員曹保印說自己錄完有關馬三家酷刑的節目後放聲大哭,形容那裡的一切比地獄還要恐怖。但蒲飛表示,馬三家還有很多事情沒有曝光,特別是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由於國內媒體的客觀環境,他們想報也報不出來,關於法輪功的報導是中國媒體的一個禁區。」

明慧網披露,馬三家勞教所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長期維持在1000-2000人,2004年總數超過4000人。羅幹曾多次到馬三家蹲點,叫囂「加大迫害法輪功的力度」。對法輪功學員的性迫害成為馬三家普遍使用的手段,並傳至全國各地勞教所。馬三家女二所所長蘇境曾被評為「一級英雄」,獲司法部獎勵5萬元人民幣;副所長邵力獲獎3萬元,該所全體管教人員曾被江氏集團評為「集體二級英模」。

僅近日來,被海外媒體曝光的案例就有:2002年遼寧大連王雲潔被馬三家折磨5個多月,乳房被電擊潰爛,去世時年僅40歲;2000年10月,18名女學員被扒光衣服投入男牢,遭輪姦、污辱,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遼寧本溪一蔣姓未婚姑娘,被強姦、折磨致精神失常,回家後生下孩子,現已有十多歲等等。

蒲飛說,據可信消息,自馬三家勞教所成立時起,就有一些機構是針對法輪功學員的:「具體機構的名稱在核實了解中,隨著調查的深入,遲早會曝光天下。法輪功學員被關押的數量是相當大的。」

受馬三家事件影響,瀋陽法輪功學員高蓉蓉被電擊毀容的照片在網路流傳,僅在新浪微博就被轉發2000多次。高蓉蓉2003年6月22日被龍山勞教所連續7小時電擊面部致嚴重毀容。照片曾在國際曝光,獲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緊急備案。高蓉蓉被營救出來後,在2005年被再次綁架,3個月後去世時已全身器官衰竭,骨瘦如柴。

除了迫害法輪功學員外,蒲飛指,馬三家另一個罪惡是將孕婦及重病患者非法勞教並強制務工。六四天網曾報導2012年因上訪被關入馬三家的劉玉玲。本就患有腎炎、心臟病、低血壓。劉玉玲在被關押一個月後發現自己有孕,但管教人員拒絕給她體檢,並威脅:誰再說劉玉玲懷孕,就把誰關入神經病院。雖然心律一直在100以上,甚至有時達到114,劉玉玲還被迫每天工作9個小時以上。2013年1月,一個被釋放的女人,用陰道帶出了一封劉玉玲的求救信,交給劉的丈夫王振,這時劉玉玲已經有了6個月身孕。

有遼寧網友在微博留言:「我媽媽2004年因遼寧省凌源市全體下崗職工一起進京上訪,被地方政府接回來後送馬三家勞教,在那裡每天要工作近20個小時,媽媽說常常會看到關在一起的人被打罵。」

蒲飛說,作為一家獨立人權機構,六四天網一直堅持報導包括法輪功案件在內的人權迫害案例,也曾因此受到網路攻擊及來自官方的警告。他們認為馬三家勞教所是類似於奧斯威辛集中營的機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