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风车绝食 将北上转战能源局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管瑞平苗栗县10日电)苗栗苑里反风车争议协调多时,今天相关单位再次协商仍无结论,自救会成员表示,明天将动员约30人北上经济部绝食抗议。

为抗议英华威集团在苗栗县苑里镇沿海设置风力发电机组,苑里反风车自救会部分成员7日起在房里里机址旁搭棚绝食;苑里镇长杜文卿今天再邀能源局、县府工商发展处、业者及自救会、民代等相关人员开会协调。

根据业者原始规划设置的6座机组分别分布在房里里的24、25、26号3座,西坪里22号、海岸里23号,及苑港里18-1号。

自救会主张,只要自苑里溪口至房里溪口不设置,也就是取消18-1、22、23等3组风力发电机组,就不再抗争24、25、26等机组施工,业者表示须呈报高层定夺。

自救会成员晚间指出,已有2名绝食民众因体力不支送医,对协调结果仍不满意,明天上午将动员约30人转战经济部能源局继续绝食抗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