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围捕涉嫌毒贩 得来速枪响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10日电)警方今天在高市一家速食店得来速车道围捕毒贩,对方加速冲撞拒捕,警方当场连开29枪射破对方车轮逮人,惊动附近路人。

高雄市警局盐埕分局3个月前据报,有毒品前科的庄姓男子在市区贩毒牟利,警方监听并获悉他中午将在凤山区自由路一处捷运站交易毒品,于是前往埋伏。

庄嫌中午在凤山区自由路一处捷运站交易毒品。警方待庄嫌离去时,当场逮捕另一任姓嫌疑人,起出2小包海洛因。

警方另一组人马则开车一路尾随庄嫌,庄嫌查觉有异,忽快忽慢,并蓄意闯红灯,意图甩掉跟监的警方车辆。庄嫌行经凤山区建国路一处目前没有营业的速食店时突然加速回转进入速食店得来速车道,加速逃逸。

警方即以车辆前后包抄堵住庄嫌出路,3名员警并下车表明身份盘查。庄嫌见状多次倒车冲撞警车,3名员警见状集体一连对空鸣枪多次制止无效,于是朝庄嫌座车车轮开枪,分别射破前面两轮轮胎及左后轮,庄嫌才束手就擒。

警方表示,现场速食店并没有营业,开枪地点位在速食店后方,因此并未波及他人,但有引起民众注意。

警方当场未起出毒品,随后持搜索票至庄嫌鸟松区住处搜索,起出1小包海洛因。庄嫌否认贩毒并对被查扣的毒品来源避重就轻,面对任姓男子指证历历,仍拒不吐实。

警方说,庄嫌是毒品中盘,但生性狡滑,未将毒品藏放住处,出门交易也不会多带毒品,怀疑毒品另藏他处,已建请检方将他声押,以利后续追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