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通】太敏感 中共急刪「馬三家」文章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訊】4月9日【中國通】完整版

提要

湖北患者疑死於H7N9 醫院拒檢驗

撒切爾夫人逝世 港政界論功過

太敏感 中共急刪「馬三家」文章

落敗經驗豐富 鄭秀文爭奪影后無執著

湖北患者疑死於H7N9 醫院拒檢驗

新聞頭條,我們先來關注H7N9最新情況,截至北京時間4月9號晚6點,新增四個感染病例,2例在浙江,2例在上海。目前官方確認的H7N9感染者累計達到28人,其中9人死亡。(CG-在Z今天日期/H7N9.mov) 不過當天有幾條消息值得關注,最受矚目的是湖北一名從上海回武漢的老人,疑似禽流感死亡,但醫院否認他患的是H7N9,同時拒絕進行檢查。

8號晚11點半,85歲的黃紹杞死在湖北省人民醫院的重症監護室,院方聲稱老人是肺部細菌感染,但家屬懷疑是H7N9。

家人介紹,老人在上海居住期間,隔三差五,會跟老伴去菜市場買現場屠宰的活雞。3月25號,老人突發高燒,在上海診斷為肺炎。因上海醫院沒有床位,老人被送回武漢,住進省人民醫院。

老人的兒子懷疑老人是感染了禽流感,多次要求醫院化驗,並改變治療方案。但家屬的呼籲一直沒有得到醫院的響應,直到老人去世,醫院一直拒絕檢驗。

收治三名H7N9感染者的江蘇南京鼓樓醫院介紹,病患的症狀都是高熱、呼吸衰竭、大小便失禁、意識不清、肺水腫、多器官功能障礙等,其中兩例重症患者,入院時不斷地從嘴裡噴射出大量粉紅色泡沫痰。

9號上午,網上傳言北京東直門醫院確診一例H7N9病例。不過醫院對此也強烈否認。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遲報H7N9 港議員質疑大陸隱瞞疫情

大陸H7N9禽流感個案持續增加,多位香港立法會議員質疑大陸向香港通報疫情的機制不可靠,令港人錯判形勢,重演03年SAR疫情爆發時的嚴重失誤。港府並首次公布9宗疑似個案,遭議員批評。

立法會衛生事務委員會就H7N9疫情召開特別會議,郭家麒議員質疑大陸向香港通報疫情的機制不可靠。

香港立法會議員郭家麒:「但是每一次的個案來,我們看到一些網上的報導然後國家衛生局才去確認,這個是令到很多香港市民是很擔心那個通報機制。」

多位議員擔憂歷史重演。

香港立法會議員劉慧卿:「他們自己的透明度對全國的人民很重要,我們香港也要準確掌握資料,3月4日人已死了,到31日才報出來是否隔了很久,是否令人很憂心。」

香港立法會議員毛孟靜:「陳馮富珍(前衛生署長)是確切的講過(SAR)疫情的初期是列為國家機密。因為疫情不流通、資訊不流通,令到我們當時的醫生都曾經出錯。」

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則在會上首次爆出香港實際有9宗懷疑個案,部分人曾經到上海等地,其後通過快速測試,確定不是H7N9感染個案。郭家麒批評當局處理手法異常。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撒切爾夫人逝世 港政界論功過

剛逝世的英國前首相撒切爾夫人與香港前途密不可分,84年與北京簽訂《中英聯合聲明》,確定香港97年回歸的命運。香港政界人士對其有褒有貶,有人認為其出賣港人,也有人強調今日香港遲遲未能實現民主普選罪在中共。

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對撒切爾夫人的逝世感到婉惜,他認為當年代表英國政府和北京談判,撒切爾夫人已盡力而為,而中共接管香港16年來遲遲未有民主普選,是中共不遵守協議。

香港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根本不是港人治港,是西環、共產黨的人治港,最壞的是推行民主這方面一次又一次地拖延,到現在的方案更離譜,這方案的目的是不想民主派有機會做特首的候選人。」

立法會議員黃毓民稱讚撒切爾夫人是難得的政治領袖,認為當年英國不想將香港交給一個集權國家,因而簽署了《中英聯合聲明》。

香港立法會議員黃毓民:「《中英聯合聲明》它(中共)當廢紙,它抓住基本法,因為基本法是共產黨可以完全解釋的。」

也有議員不滿撒切爾夫人在談判中退讓,時任記者的民主黨主席劉慧卿當年在記者會上曾當面質問撒切爾夫人。

香港立法會議員劉慧卿:「答應將超過5百萬人交給一個共產政權,這樣做在道義上說得過去嗎?她當然很生氣,說我甚麼都做了。」

多位政界人士都一致認為,英國沒有負起簽署國的責任,在十多年的時間裏,沒有為港人發聲爭取民主普選和應有得權利。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太敏感 中共急刪「馬三家」文章

遼寧「馬三家教養院」的酷刑內幕,這二天來轟動中國各界。不確定是否因為文章太過於敏感,現在網絡上的評論,或轉載原文都遭到刪除。發表這個調查報告的Lens雜誌主筆對媒體披露,雜誌頂著風險發表了這篇報導。而美聯社也報導說,Lens雜誌對馬三家勞教所的虐待報告,跟法輪功精作出的投訴相吻合。法輪功學員十多年來,一直說馬三家是政府鎮壓法輪功最暴力的強迫洗腦中心。大陸人士認為,這篇文章觸及了中共的死穴,當局害怕更多民眾知道真相,所以才被刪除。

《走出「馬三家」》這篇文章,被大陸各大網站轉載的短短數小時,已在中國網民間造成轟動,僅《網易》一家網站,就有200多萬點擊、數萬條回覆。 其中,《財經》雜誌記者王畢強留言表示:終於有大陸媒體敢於揭開人間地獄馬三家的一角了!

律師任強說:人間地獄,勞動集中營的真相。 而通州時訊報社記者部主任「野鶴冰壺」問:罄竹難書的罪惡,這是人間,還是地獄?

香港的作家、詩人、及攝影師廖偉棠說,人類得多麼變態才能對同類施以這樣惡行? 不過這些反響僅是曇花一現。

4月8號,這些文章,包括來自Lens雜誌的原文,集體遭到刪除。 網友張先生:「只是國內封鎖太嚴重了。好多網民還不知道這個馬三家真相和真實情況。現在國內記者把這個消息披露出去以後,在大陸媒體轟動是很大。幾乎所有的大小網站、論壇、帖吧呀,網友都轉載了很多。對大家觸動很大。」

原《河北人民廣播電台》編輯 朱欣欣:「他怕人們(知道)中共的罪行,讓更多人們覺醒。這種體制就是看似好像很強大,實際上有一點點真相透露出來,就會使紙糊的這個大廈崩塌。」

原《河北人民廣播電台》編輯朱欣欣還表示,當局匆忙刪除文章,間接證實了文章中所描述的駭人聽聞暴行,真實的存在。而早在2010年6月初,大陸「民生觀察工作室」就曾收到從「馬三家教養院」出來的受害者的控訴材料,裡面詳細揭露了「馬三家」的各種酷刑。 新

唐人記者 朱智善 丁寧 採訪報導

首批天安門請願者揭馬三家奴工黑幕

近日隨著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駭人酷刑等黑幕被大陸媒體曝光,十多年來法輪功學員一直在揭露的酷刑迫害也再次被證實。今天要向您介紹的是一位曾被中共非法勞教,並親身經歷馬三家奴工迫害的女士。通過她的遭遇,一窺中共勞教所背後的黑幕。

正文:小玉,一位從瀋陽去北京謀求發展的年輕歌手於1998年身心俱傷的情況下遇到了法輪功。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 小玉: 我最大的受益就是煉了7天後12年的便秘徹底好了,而且多年的抑鬱症也得到了很大的改觀。

這位沒有經歷過政治運動的姑娘未曾想到,在法輪功遭到鎮壓後她竟成了第一批去天安門打出橫幅爲法輪功說公道話的學員。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 小玉: 國家安全保衛局的五個人,把我提審到提審室,當著我的面,什麼都沒有,沒有任何法律程序也沒有紙張,就是口頭宣說,你被勞教一年。

2000年初,小玉第二次請願被關到北京崇文門看守所,4月未經任何程序直接被送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勞教一年。除了被強制洗腦、寫報告等精神上的高壓外,令她不堪回首的還有被奴役的經歷。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 小玉: 就是那個一次性筷子,沒包之前它不有紙嗎,讓你拿筷子這麼包,手上全都是刀槍刺;用草編織的那個小兔子,都是出口的,還有用雞鴨的毛,是溼的,一袋子一袋子運過來, 但是你得給它打幹,這樣屋裏飛得滿屋子都是毛, 你呼吸吸入的都是毛都吸入肺裏邊。

小玉在馬三家還做過供出口的毛綫手套、棉花籤、有毒膠水粘的商標等,每天4、5點種起牀經常幹到凌晨2點,幹不完活不許睡覺。

明慧網報道,十幾年來馬三家勞教所一直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以上「大掛」、「老虎凳」、「死人牀「等令人髮指的酷刑而臭名昭著。更爆出2000年10月,18名女法輪功學員被剝光衣服投入男牢的惡性事件,導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多人致殘。那以後性迫害成爲馬三家普遍使用的手段,並傳至全國各地勞教所。2001年2月聯合國人權委員會的婦女遭酷刑調查報告指出,領導610辦公室的羅幹對該事件是知情的。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走出马三家:威武不能屈的女子

電擊、上「大掛」、坐「老虎凳」、綁「死人床」,馬三家酷刑曝光,讓眾多網友驚呼,這真的發生在今天的中國嗎?

記者:「在你沒有經歷過馬三家的時候,你能相信中國有這種……」

法輪功學員 劉桂英:「真是不相信哪,不敢相信。真是想不到的。它的手段也真是殘忍,都是隱秘的。」

不僅一般人難以想象,就連在中共政法系統內部,這樣的罪惡都被掩蓋著。

原遼瀋晚報員工 賈亞琿:「有一些警察,他們還存在一些善念,有一個人提醒我,他說:「你要活著」。其實跟我說這句話的警察,他也是剛剛轉進去(馬三家)

2000年10月,18 名女性法輪功學員被剝光衣服,投入男犯人的牢房,任其強姦,導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

2002年6月,法輪功學員王雲潔遭長時間電擊,身體潰爛,不幸離世。

2004年5月,法輪功學員高蓉蓉遭連續7小時電擊,嚴重毀容,最終死亡。

這些悲劇,僅僅是迫害的冰山一角。

十四年來,法輪功學員的家人也遭受身心的創傷

原遼瀋晚報員工 賈亞琿:「從那時候,她(8歲女兒)就不願意說話。因為小孩子以前是很天真活潑的,但是從那以後就變得很孤僻,也不願意交流。」

提及過去的傷痛,法輪功學員潸然淚下。然而14年持續不斷的巨大壓力下,他們對法輪功「真善忍」的堅信,卻從未動搖。

原大連石化醫院護士 韓麗:「 正義永遠是正義,邪惡都是暫時的。」

這些身軀柔弱的女子,用強大的精神力量,捱過了種種的酷刑折磨,現在中國媒體爆光馬三家,他們也在海外呼應,希望人間煉獄不要再發生。

新唐人記者林瀾/宋升樺採訪報道

法輪功律師團籲聯合國 追究馬三家酷刑

馬三家女子勞教所人間煉獄的酷刑,躍上中共官方媒體及各媒體入口網站引起震驚。中國勞教制度下最大受害群體,法輪功14年在中共勞教黑窩的內幕,大面積被曝光,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呼籲,今年秋天,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將針對中國進行普遍定期審查,應該要求針對中共長期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包括馬三家勞教所的黑幕及強摘法輪功學員活體器官的酷刑進行徹查,並對違反國際刑事法嚴重罪刑的加害人,追究法律責任。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法輪功律師團籲聯合國 追究馬三家酷刑

刊出兩萬字文章,勞教受害者現身說法,鉅細靡遺揭露馬三家勞教所關小號、老虎凳等酷刑惡狀,首次曝光勞教黑窩,引發網民高度關注。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一月喊出停止勞教制度,並沒有進一步行動,而遼寧官方在馬三家酷刑見報後,宣布調查。

台灣法輪功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說要成立一個專案調查,但是身為海外人權律師團,我們不太相信,中共這樣子立案調查會真正追究,任何一個責任人的責任,因為這五十多年勞教制度施行以來,有數以千萬計的,勞教制度下的受害人,可是加害人有哪一個被繩之以法過? 」

中共300多間勞教所中,馬三家如此惡名昭彰,也只是中共五十多年勞教制度的冰山一角。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呼籲,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今年秋對中國進行普遍定期審查UPR時,應撤查中共勞教所惡況。

台灣法輪功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對於活摘器官的事情,對於勞教所所發生的駭人聽聞的種種暴行,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不應該再坐視,人權高專以及酷刑問題高專,必須要寫出一個報告,並且要求中共正面回應,不能讓這樣子恐怖的暴行,繼續在中國大陸存在。」

中共勞教所中,江澤民派系影響力尚存,背後多少政治裙帶關係及金錢利益牽涉其中,朱婉琪認為,中國若要走向民主法治,內部需自清,法辦元凶。

台灣法輪功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江澤民的亂源,這一股勢力,在中共陰魂不散的情況下,讓中國人民永無寧日。中國如果要真正的走向民主法治,首先應該要徹底的廢除勞教制度,並且追究,在看守所、監獄、勞教所裡面,所有迫害中國民眾,違反中國法律的責任人。」

陸媒第一次曝光勞教黑幕,也讓中共勞教制度檢討聲浪,再度浮上檯面,聯合國及國際社會,如何正視中共長期違反國際人權公約的酷刑問題,法輪功人權律師團要求,給個明確交代。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張芝瑄台灣台北報導

【微视频】中共老干部不喜欢张柏芝泳装 政审失败

2013年中國電視綜藝節目中“跳水”可以說異軍突起。浙江衛視的跳水節目《中國星跳躍》和江蘇衛視的《星跳水立方》可以說是粉墨登場。但是,香港明星張柏芝卻因為中共老幹部不喜歡就無緣“跳水”。讓我們聽聽微視頻趙培怎麼說。

趙培:香港明星張柏芝參加江蘇衛視的《星跳水立方》本來都定好了。張柏芝跳水裝的宣傳照都拍好了,但是中共老幹部一句話就給槍斃了。

《南都娛樂週刊》引述知情人話是這麼說的,“原因據說是沒有過審,至於沒有過審的原因,可能……‘老幹部’不喜歡她穿泳衣吧”。

本來就是一檔買自外國的娛樂節目,中共“老幹部”審查力度之強真是讓人驚嘆。那麼中共的“老幹部”在干甚麼?4月8日,劉雲山在北京參加中國夢宣傳教育座談會,中共新的一輪政治洗腦運動開始。

這是一件很諷刺的事情。就在四月份,三亞的“海天盛筵”因為集體淫亂的醜聞搞得沸沸揚揚。被傳涉入其中的女模特在微博說,真正的主角都是有“身份地位”的人,惹不起。網友就猜想,“惹不起”的主角可能不是的“富二代”而是中共的“紅三代”。

老幹部們的孫子們在三亞參加“海天盛筵”,兒子們在三亞參加博鰲論壇,卻要中國人做一個思想純潔的夢。

是夢就有醒的時候,以中共宣傳老大劉雲山為例,他是政治局常委,他的兒子劉樂飛“政治聯姻”迎娶前公安部長賈春旺的女兒,控制了“中信產業基金”上萬億的資金。中國人能做這個夢嗎?

中國人為甚麼不痛恨美國的紙醉金迷呢?因為美國人大多都是自己爭錢,但是中共權貴是貪腐制度造就的。這種制度壓制著老百姓不能獲得發展。“紅二代”、“紅三代”們卻憑藉著父親的權勢壟斷了財富。

歷史是有規律的,中國歷朝歷代發展到這裡都是王朝的末期了。當官位和財富都被權貴壟斷世襲的時候就是農民造反。以明朝末年為例,權貴們搶佔農田成風,如成國公朱允禎在賜田外又侵地9600餘頃。農民沒有了土地,碰上點天災人禍就活不下去了,那就得造反。

中共是缺甚麼就宣傳甚麼。江澤民比較缺德,所以提出“以德治國”。到習近平時期,中國人已經對中共絕望和放棄的時候又提出了“中國夢”。

【中國搜奇】百姓請道士用血祭天懲村官

在中國大陸,老百姓的權益很難得到保障。4月8號深圳發生的一件事情,奇特卻讓人深思。

4月8號上午,深圳羅湖區的十餘名村民,跟著一名道士在香案旁禱告,村民們跪在地上,後備一塊寫著控訴村長侵佔村民財產,維權七年無果的牌子上方,一只已經被殺死的雞,正在向下滴著血。

村民介紹,村長私自做主,把村裡的一塊5萬平米的土地,以合作的方式交給開發商,村民不同意,但維權上訪七年,得不到任何說法,所以合夥從殯儀館花一千元請來道士做法事。

網民談 郭美美讓自己明白有多窮

這邊,可憐的農民沒錢租房子睡帳篷,還被逼住見風就倒的房子;那邊,郭美美等有錢人,在網上對罵,不斷曬巨額存款。讓網友感嘆:“感謝郭美美讓自己明白,自己身處社會底層。”

愛炫富的郭美美,被曝光參加了三亞海天盛宴,目的是勾搭大款。為澄清自己不屑參加淫亂派對,郭美美在微博上曬五百萬元人民幣的賭場籌碼。她的微博還說,上述消息是中國超級跑車俱樂部SCC成員的造謠。

隨後,一名SCC成員曬自己銀行卡賬單,餘額是37億人民幣,之後再曬另一個帳戶的餘額,37萬。

微博不斷曝光的消息,都在證明這兩個帳戶餘額是真的。而更有錢的是HAC跑車俱樂部的成員。這個俱樂部的入門級跑車,是價值一千萬人民幣以上的限量版跑車。

有微博介紹,SCC俱樂部成員的身家過億,而HAC俱樂部成員的身家過百億。消息還說,這些年一直在大陸發展的台灣演員林志穎就是HAC的十名成員之一。

中式英文翻譯 只求雷人不求準

有錢人坐飛機去三亞找樂子,沒錢人看看飛機大巴也能樂翻天。

在成都火車北站,一輛機場大巴的車身上寫著英文“Hou Machine Building”,對應的中文是“候機樓”。噢∼原來是巴士公司把“airport terminal”活生生改成了“侯家機器大樓”。

先別笑,看看這幾則更離譜的翻譯。

“烘手機”被翻譯成“烘焙手機”,“帶好孩子小心落水”翻譯成“帶著孩子小心點兒下水”,“城市愛衛辦”翻譯成“這座城市愛慕魏瓣”。

國家級的政府部門是這種水平,讓民眾感到「心很慌」。

看看中國國家博物館出口的英文標識用“export”,如果真如果發生意外時,不懂中文的人尋找“Exit”出口找不到,那可就出人命了。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落敗經驗豐富 鄭秀文爭奪影后無執著

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即將揭曉,憑著《高海拔之戀II》獲提名最佳女主角的鄭秀文,已經是第6次入圍了,她稱自己落敗經驗豐富,得不到獎也無所謂。

最近被外界稱愛情事業兩得意的鄭秀文於日前(4月7日)在馬來西亞出席代言活動時透露,對現階段她是很感恩,很滿足,能入圍已經是很榮幸的一件事。

鄭秀文:“我想帶著信心去參與這個盛事,真正的心情其實真的不是很緊張,因為其實都落敗過很多次,所以對於落敗都非常有經驗。”

主持人:“周迅、千樺、江若琳,你覺得誰是最大的勁敵?”

鄭秀文:“我覺得每一位女演員都各有特色,每一位其實所演的戲種都很不同,所以無論是誰勝出,我覺得其實入圍都已經是很榮幸的一件事。”

主持人:“那當然希望得獎。”

鄭秀文:“我其實真的是無所謂,因為其實經驗很豐富,真的覺得入圍已經很開心,很多年都落敗,其實心情都差不多。”

鄭秀文與許志安的戀情一直是被大家所關注,有記者問起,如果這次得獎的話,是否會宣佈婚訊?鄭秀文以婉轉的方式回應。

主持人:“她說鄭秀文被提名六次,但是如果這次真的拿到最佳女主角的話,會有甚麼慶祝的方法,會不會宣佈結婚。”

鄭秀文:“我想好像不太關事。”

主持人:“或者不如說一下有甚麼慶祝的方法。”

鄭秀文:“我想是吃東西,我那麼喜歡吃東西。按摩,買些零食坐在這張椅子按摩,一邊吃東西,享受一下。”

對於何時將來大馬開唱,鄭秀文透露那就要等她在今年推出新專輯之後,她希望能在演唱會上多唱點新歌,目前新唱片仍在緩慢籌備當中,因此粉絲們還須耐心等待。

新唐人記者尹言馬來西亞八打靈再也報導

羅馬帝國298古物 5月首次登台

擁有將近1500年歷史風情的羅馬帝國,與中國的秦、漢盛事並列,在宗教、藝術、生活、建築等,都展現文明的輝煌,也吸引不少遊客想要到當地一探究竟,現在,民眾可以不用特別飛到羅馬,5月份在台灣,就能看見近300件的羅馬歷史真跡。

打開巨大木箱,白色的羅馬戰士雕像,拿著寶劍起身前進,剛從羅馬回臺的藝人惟毅和廖苡喬,除了特別帶回當地的驚喜禮物,還要分享在羅馬出外景的難忘經歷。

藝人惟毅:「我每次踩在那種,其實上千年的石板路上的時候,你會真的覺得,自己好像回到那個時候,然後也真的會有點幻想是,自己就是那個戰士的感覺。」

藝人廖苡喬:「在那邊就是用散步,慢慢的方式,在那邊走的話,我覺得感覺也很棒。就是旅行的真義吧,你才可以真的去踩在那個,歷史古城的一部分,然後接觸到歷史的感覺。」

羅馬,包含近1500年帝國歷史風情的古文明,吸引不少遊客想要一探究竟,而在當時與中國秦、漢盛事並列的羅馬帝國,在宗教、藝術、生活、建築等,都展現文明的輝煌,現在,在台灣也能看見這些歷史真跡。

主辦單位營運長李佳諭:「298件的展物都是真跡,而且都是我們跟佛羅倫斯博物館一起來合作的,也是台灣第一次,很完整的來展現,羅馬帝國的一個,古物的內容。」

和義大利佛羅倫斯博物館攜手合作,將羅馬西元前27年到西元244年之間的展品,運送到台灣,保費也比一般多了10倍,並規劃6大展區,包括生活、家庭、互動體驗等,預計5月登臺,主辦單位希望,透過古物在台灣的真實呈現,帶領民眾回溯到古羅馬時期的歷史氛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李晶晶台灣臺北報導

三退声明节选擁有將近1500年歷史風情的羅馬帝國,與中國的秦、漢盛事並列,在宗教、藝術、生活、建築等,都展現文明的輝煌,也吸引不少遊客想要到當地一探究竟,現在,民眾可以不用特別飛到羅馬,5月份在台灣,就能看見近300件的羅馬歷史真跡。

打開巨大木箱,白色的羅馬戰士雕像,拿著寶劍起身前進,剛從羅馬回臺的藝人惟毅和廖苡喬,除了特別帶回當地的驚喜禮物,還要分享在羅馬出外景的難忘經歷。

藝人惟毅:「我每次踩在那種,其實上千年的石板路上的時候,你會真的覺得,自己好像回到那個時候,然後也真的會有點幻想是,自己就是那個戰士的感覺。」

藝人廖苡喬:「在那邊就是用散步,慢慢的方式,在那邊走的話,我覺得感覺也很棒。就是旅行的真義吧,你才可以真的去踩在那個,歷史古城的一部分,然後接觸到歷史的感覺。」

羅馬,包含近1500年帝國歷史風情的古文明,吸引不少遊客想要一探究竟,而在當時與中國秦、漢盛事並列的羅馬帝國,在宗教、藝術、生活、建築等,都展現文明的輝煌,現在,在台灣也能看見這些歷史真跡。

主辦單位營運長李佳諭:「298件的展物都是真跡,而且都是我們跟佛羅倫斯博物館一起來合作的,也是台灣第一次,很完整的來展現,羅馬帝國的一個,古物的內容。」

和義大利佛羅倫斯博物館攜手合作,將羅馬西元前27年到西元244年之間的展品,運送到台灣,保費也比一般多了10倍,並規劃6大展區,包括生活、家庭、互動體驗等,預計5月登臺,主辦單位希望,透過古物在台灣的真實呈現,帶領民眾回溯到古羅馬時期的歷史氛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李晶晶台灣臺北報導

三退聲明節選

回顾63年,中共一次次举起屠刀。除了杀杀杀,还是杀杀杀。鲜血染红的“国”旗还能维持多久的“团结”?有人说,如果再打过来,他第一个当汉奸。紧接着周围的附和之声,淹没了唾弃之声。这究竟该算是国人的悲哀还是中共的悲哀?!为了建立一个真正强大的中国——我自愿退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以及共产党的一切组织,从此与共匪没有任何关系(因为种种原因,团费早停交了…但还是翻墙声明一下)。声明人: 不做炮灰

本人经常看大纪元报纸,我觉得大纪元《九评共产党》写得很好,把共产党的真实面目全面揭露出来了。共产党确实是靠谎言和暴力维持政权。我也觉得很奇怪,有些海外华人来美国好多年了,还在讲中共的好话,有些还是海外学子。看到这些人的言行,就知道这些人都被中共党文化“洗脑”洗得多厉害,他们确实需要看看九评,了解了解共产党的真实面目。本人现在生活在美国,对中共对美国的歪曲宣传历来很反感,如身在中国,被中共一派政治谎言所蒙蔽,那有情可原,如果你生活在美国,还睁着眼睛说瞎话,那就有一个良心问题。出于中共以谎言欺骗人民,用各种流氓手段镇压人民,本人在此特别声明退出共产党。声明人: 洛杉矶朱先生

我自愿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组织,团体,在无知的状态下随和它的所有言行全部作废.由于大陆共产党的消息封锁,没新闻自由.所以至今才看清共产党的真面目.我看了《九评共产党》后,彻底认清了共产党贪污、腐败、残害百姓、毒害善良、谤佛、谤神的丑恶嘴脸.我决定退出共产党王君波中国山东青岛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