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宿体验流浪汉生活 英男冻死街头(视频)

【新唐人2013年4月9日讯】日前英国传出一名年轻摄影师计划拍摄流浪汉艰辛的生活,来谋求一份在电视台的新闻工作,他让自己在街头露宿一星期,希望能更好地了解流浪汉无家可归的困境,未料3天后被冻死,让人不胜唏嘘。

据了解,26岁的哈尔平(Lee Halpin)希望以拍摄流浪汉艰辛的生活,作为申请Channel 4电视台新闻工作的作品,为了感受无家可归的困苦日子,他决定在家乡英国纽卡斯尔(Newcastle)露宿街头一星期,却意外冻死在街头。

哈尔平出发前还自拍视频说,“我准备出发去体验一周的流浪生活,我将会有一周都睡不好,或是得乞求食物。”只是,哈尔平才露宿街头3天,就被人发现他陈尸在纽卡斯尔西边的一座废弃楼里。真正的死因尚待确认。

他的一位友人表示,可能是因为天气寒冷使哈尔平的体温过低而死。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