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因伤告假 考验职棒票房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9日电)中华职棒从今天起进入第4周赛程,犀牛巨炮曼尼(Manny Ramirez)因伤缺阵,预计12日复出,屡创新高的票房将受到考验。

到今天以前,中华职棒新球季开打迄今,共打21场比赛,吸引21万5402人次进场观赛;本季前20场,就打破中华职棒史上最少场次达成20万人次观赛的纪录。

中华队在世界棒球经典赛(WBC)打出历届最佳成绩,加上职棒新军义大犀牛队网罗前大联盟球星曼尼,都是本季票房的利多因素。

义大犀牛5日起与兄弟象打3连战,曼尼首度造访北台湾;主场的兄弟象队票房亮眼,前2场在新庄、天母尽管天候不佳,仍然卖出满座,第3战在台中洲际棒球场,有1万4100人进场,打破洲际棒球场例行赛最多观众纪录。

不过曼尼6日在打击时手臂感到不适,经过检查需要休息3到5天,犀牛球团表示,曼尼将在12日对狮队3连战才会登场。

中华职棒今天在桃园棒球场比赛,义大犀牛作客,出战地主Lamigo Monkeys桃猿,犀牛派出本土投手林其纬,对决桃猿洋投雷力(Mike Loree),赛前预售票卖出3000多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