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世界排名下滑至第3

【新唐人2013年04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张铭坤、李晋纬台北8日综合报导)2013纳比斯科高球赛,前球后曾雅妮以4天合计高于标准杆2杆的290杆成绩排名并列48,世界排名将下滑至第3名。

总奖金200万美元(约新台币5987万元)的纳比斯科高球锦标赛(Kraft Nabisco Championship)今天在美国加州幻象农场(Rancho Mirage)米逊丘乡村俱乐部球场(Mission Hills Country Club)进行最后一轮赛事。

台湾女子高球好手曾雅妮在今天的赛事中抓下3只小鸟,但也有3个柏忌,还吞下1个双柏忌,总计本次在纳比斯科高球赛打出高于标准杆2杆的290杆,排名并列48名。

同时,韩国选手朴仁妃(Inbee Park)今天继续领先,抓下6只小鸟,吞下3柏忌,以69杆的成绩结束最后一天的赛事,也连续第3天拿下6字头佳绩,最后在本次纳比斯科高球赛以低于标准杆15杆的273杆成绩拿下冠军。

根据LPGA官网的报导,朴仁妃在本次纳比斯科的好表现使她的世界排名将上升,取代台湾选手曾雅妮的位置,成为世界排名第2的选手。

而曾雅妮未能继续保持连续3年在纳比斯科拿下前3名的纪录,仅以并列48名做收,因此世界排名将下滑1名,暂居世界第3的位置。

相关文章
评论